无人机专业学生开展“永远的心灵花园——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全景图拍摄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本学期复学后,无人机专业同学在老师指导下,对《无人机操作技术》课程进行项目化教学改革,使用大疆精灵4Pro无人机开展了, “永远的心灵花园——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全景图拍摄活动。

无人机全景图拍摄突破了传统意义上拍照的局限性,可以360°无死角的记录。此次拍摄活动选取了学校4个拍摄点:青年广场、运动场、科技楼、宿舍楼。拍摄完成后,需要对照片使用PHOTOSHOP进行处理,把天空、重合度不足60%的场景进行补全和修正,然后利用720软件对照片进行缝接、确定基点、增加特效等操作。

    此次任务导向式教学,提升了无人机学生飞行能力,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是一个很成功的教学案例。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