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模拟,线下实战,快乐的飞行实践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延迟开学。直到202061日正式上课,无人机班开始了新一轮的学习计划,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无人机操控的学习。

在线上使用凤凰模拟器,进行低空飞行训练,训练学生对遥控器摇杆的控制熟练度。通过控制油门,升降舵,副翼,方向舵,实现对无人机模型的飞行状态调整。熟练度掌握后进行高空飞行,为实战(航线飞行,航拍飞行等)飞行打基础。

线下实战,把线上飞行经验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增加对飞行人员安全保障,减少对无人机的损害,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

经过两周的无人机操作技巧学习,我已经熟练掌握了一些基本操作技能。作为一名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我希望毕业之后能够将学到的无人机操控技术用于无人机测绘、农业植保飞防中。无人机这个行业是一个很有前景的朝阳行业学生王晓晗说。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