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专业学生开展广告设计大赛作品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由于2020年伊始全国疫情的爆发,我校学生五月末才得以返校。在漫长的开学等待中,无人机专业学生停课不停学,秉承着现代多元化发展的理念,在老师的指导下组成4个广告创意小组,以平面类作品设计作为突破口,备战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经过为期一个周的组内讨论与设计,张铮锐组的杜蕾斯设计、马世豪组的爱华仕箱包设计、苏文健组的自然堂设计都轮流展示自己的作品讲解本组的设计理念与内涵,同时其他小组会发表一下自己的建议,通过各组之间的建议和讨论交流,取长补短后,将对自己租作品进行新一轮的修改与设计。

    通过此次备战广告艺术大赛,不但让自己熟悉了PHOTOSHOP软件操作,学习平面设计知识,为无人机专业学生的多元化发展拓宽了道路,也为无人机专业今后的发展积攒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