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灭火器操作安全训练活动

作者: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面对突发火灾隐情等意外事件的防范意识,及时有效地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素质和消防技能水平,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4月17日晚自习期间,由我系学生会治保部在科技楼409举办了灭火器操作安全训练活动。

此次灭火器操作安全训练活动由18级同学每个班级派出代表参与,并回班级后进行此次灭火器操作安全训练知识的推广。活动由学生会治保部的人员准备好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为同学们播放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视频等,对全体学生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在指定区域内演示使用灭火器。通过实际操作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让广大同学们从日常生活中深知安全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及应急能力。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护、自救、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面对突发火灾隐情等意外事件的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并且能减免因火灾等意外事件对师生造成的人员伤害;彻底贯彻落实学院相关安全制度守则,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努力杜绝火灾事故,及时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素质和消防技能水平。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