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为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一些食品安全问题,提高学生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机电工程系各班于4月17日在科技楼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班主持人提到,随着天气逐渐变热,食物容易腐烂变质,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食品卫生安全等问题。班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介绍了食品安全的标志及作用,如何科学识别食品添加剂、食物的酸性与碱性、瘦肉精、地沟油等食品安全问题。最后,同学们都把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想法及时地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班会使大家懂得安全的重要,在购买食品时要进行选择和鉴别,从而树立安全意识,远离安全隐患。对于同学们来说,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提高身体素质一样任重而道远,大学生不仅应该保持精神健康也应该注意身体健康,这样才能有更多精力投入到生活学习中。

undefined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