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安全主题学生会全体成员例会

作者: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意识与工作能力,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于3月29日下午在科技楼401召开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例会。参加例会的有系团总支书记裴娟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会上,裴娟老师对我系同学的网络安全、防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平时在宿舍时,要合理使用电器,对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要提出批评,同时还要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之后裴娟老师又对我系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提高自身的政治学习的问题,要求我系学生会成员应时刻关注国家动向,加强自身时事政治学习。最后,裴娟老师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工作时要严谨、细致,切不可粗心大意;而新进委员则要尽快熟悉本部的工作,为我系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例会为我系学生会成员在自身和工作等方面敲响了警钟,促进我系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为我系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的学生会工作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