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公寓大检查”活动

作者: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为促进我系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优良的生活作风,机电工程系于2018年3月25日下午开展了公寓大检查活动,对我系17-18级各个宿舍的卫生情况、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了细致检查。

此次检查得到了我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由我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组成了专门的检查组,对我系各个宿舍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

经将近一小时的精心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卫生大扫除、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等要求。而经检查发现不符合要求的,检查组及时指正并督促其改正问题。

本次公寓大检查活动活动提高了我系宿舍的环境质量,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使得文明宿舍的创建工程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