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我院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5月27日,在学生即将开学返校之际,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丽英到机电工程学院五号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对学生公寓区、隔离区和宿舍内卫生清洁、消杀通风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了解学生宿舍设施的配备情况,关心和指导学生调整宿舍住宿安排工作及已采取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并对如何做好学生集中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有关部门提高责任意识,着眼于细节,全面落实学生公寓区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调配校内现有的住宿资源,划定相对独立的隔离观察住宿区域,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心用情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提供温馨周到的返校体验。

机电工程学院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严密做好各项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以及返校之后的日常防疫工作。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