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为响应学院2020年心理健康月的有关活动,更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激发对抗击疫情、早日复学的信心,帮助广大同学缓解由于疫情影响下的各类不良情绪,机电工程系于2020年5月组织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于5月12日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三大类:1、“心手相伴、并肩战疫”照片、绘画展;2、“展现青年风采、勇担时代重任”征文大赛;3、“大义面前、大爱无私”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因受疫情的影响,活动通过线上提交的方式来作为参赛作品,作品主题积极向上,特点鲜明的优秀作品,将推送至院级参加评选“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更好的培养了大学生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提升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能力,在大学生活中营造关爱自我、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服务。

最终,机制1901班王康伟、机电1972班刘英豪、无人机1901班赵天梓等同学在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优胜。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帮助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正确认识自我,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