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疫情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新冠疫情突发事件,提高应对疫情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学校师生返校之后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机电工程系于519日下午、521日组织机电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在五号公寓进行宿舍疫情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模拟教室以及宿舍日常防控过程中出现体温异常的应急情景。在教室、宿舍等学生人群密集场所,工作人员模拟学生每日体温自检,检查寝室与教室的通风、在教室与宿舍生活学习等生活场景,并在发现学生体温异常后,按照演练预案有序开展后续的应急处置工作。

经过本次演练,有效提升了我系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有助于为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