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园内掀起学习宪法、敬畏宪法、尊崇宪法的热潮,增强师生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健全普法教育机制,机电工程学院特于2020年9月18日在科技楼401开展了本次“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我学院共有20人参加比赛,第一轮抢答题,由主持人在大屏幕放出题目,选手进行抢答,在激烈的竞技抢答中有8名同学成功留到了第二轮。第二轮是闭卷笔试,由第一轮中胜出的8名同学再次进行角逐,最终决出优胜。

    当今社会,我们的家庭生活学校生活以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宪法和法律。一个合格的公民必须是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本次竞赛活动有助于我院学子树立法制观念养成依法办事、依宪办事良好习惯。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