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为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现阶段我国各级各类教育资助政策以及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有关学生资助的政策规定,帮助我院每一名贫困学生都能享受到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关怀,从而帮助广大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组917组织了一场学生资助政策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资助员范雯雯老师组织策划,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由国家到学校再到学院的各级各类学生资助政策,并激励广大同学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力争各类励志奖学金,以减轻家庭的经济压力。此外,对于同学们的各类疑问,在活动中也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帮助我院学子了解资助政策,对广大家庭困难的学子起到了较好的激励作用。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