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团课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2020年9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在科技楼四楼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课。

   团课进行中,各班团支书分析了为什么要节约、为什么要反对浪费等几个问题,并向同学们发出要厉行节约的号召。在今天,需要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培养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坚持从我做起。

   节约作为一种美德,作为一种工作态度,作为一种生活作风,是要大力提倡的。在物质极大丰富的今天,戒奢从俭,不糜费财物,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做的。我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远离浪费,珍惜粮食,在日常就餐时做到勤拿少取,按量取餐,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让勤俭节约在身边蔚然成风!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