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采取严密措施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与安全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开学伊始,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终于回归工院的怀抱,但是疫情未止,我们仍不可掉以轻心。机电工程学院安排了严密的疫情防控保障程序,只为让同学们的安全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

    为了保证老师与同学的健康安全,学院安排测温防疫人员,以及秩序维护人员有多人在岗监督,并要求多名人员每日测量体温,维护秩序,工作时必须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同时加强值班点的通风和消毒等。学校对除办公楼之外的所有楼宇进行封闭管理,科技楼进出人员体温必须达到规定温度以下方可进入。


     此外,机电工程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还深入宿舍,与学生们谈心交流,积极为返校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