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为响应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的号召,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在6月5日晚19:30准时观看节目。
        节目开始,主讲人是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艳玲,徐艳玲教授讲述的主题是“抗疫精神”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座过程中,徐教授的演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在抗击这场疫情中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的模范精神,徐艳玲教授也给同学们解读了“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抗疫精神“。通过本次《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的集中学习,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抗疫精神与中华民族的英勇无谓的气概,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
        经过学习,相信同学们对这次疫情有更深刻的理解,更有信心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这份责任。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