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演讲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为引导机电工程系广大青年学子深入思考我们钦佩、崇敬、学习的榜样背后隐藏的是什么样的磅礴力量,激励和引领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投身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热发光,根据有关部门关于开展“新青年 新偶像”大讨论暨山东高校大学生演讲展示活动的通知,机电系团总支面向全系在校生组织开展了一次“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演讲展示选拔赛的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参赛同学自行准备演讲内容及设计演讲形式,自行进行视频录制。本次演讲活动展现了疫情在家学生们对国家政策的关注及认同,阐述了人民对于党和国家政策的信任与期望以及对国家制度自信的坚定认同。

最终,我系推选机制1901班的王康伟同学进一步参加校内评选。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