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你我共同守护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National Security Education Day)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今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全球性疫情引发的世界动荡和危机感加强,中国面临着对外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对内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双重压力,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因素明显增多,非传统领域安全日益凸显,因此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广泛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强化责任,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只有这样,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