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202039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活动。组织同学们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课上,几位杰出的思政课“大咖”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发展开了线上讨论,撰写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我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