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为了庆祝元旦,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也为了密切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提升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的凝聚力。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2月27日在科技楼409举行了元旦晚会。

本次晚会,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周广、团总支书记裴娟、辅导员李彦祺、苏哲、孙小萌以及大二全体学生会成员、大一全体志愿者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晚会开始,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周致词,周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美好祝愿,并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祝福。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一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相声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频繁,主持人随机挑选现场幸运观众回答问题,并赠送精美小礼品,更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