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全体学生认真复习备战期末考试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的学习工作已经临近结束,转眼便到了期末考试阶段。伴随着期末考试一天天的靠近,我系同学随即展开了认真的复习。

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一个学期学习质量的考核,系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此次期末考试高度重视。课堂上,各科教师按照早已安排好的复习内容,耐心、细致的组织学生进行知识梳理、巩固。许多老师还利用空闲时间,不厌其烦的对同学们进行辅导。同学们也格外注意老师课上提到的重点、难点,晚自习上同学们认真的整理复习笔记。课下也少了平时的嬉戏打闹,大家都在认真的查漏补缺。各班班主任分别召开主题班会,鼓励大家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争取在考试中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

窗体底端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携手,互相勉励,有效利用时间,精神饱满地投入复习,用优秀的考试成绩,交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