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2019年12月29日,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811组织召开了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裴娟同志主讲,党课的主题是“十九大精神宣讲—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意在要求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

本次党课,裴娟同志从“会议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谈到“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最后以青年一代的理想担当呼应了“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主题。党课上,裴娟同志结合时政与自己的心得体会生动地描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和现有的发展成果,激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习活动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不但表示收获颇多,更表明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