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为了提高机电工程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端正其入党动机,2019年12月26日下午由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广同志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科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一同学习党章知识,提升党性修养。

周广同志从“以党章为基本标准,提高党性修养”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两个方面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实践与心得体会。此次党课结合中国共产党近代以来伟大的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经验,生动地讲述了提高党性修养对于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以党性修养的伟大实践告诫我们始终要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周广书记还从以下四个方面向全体积极分子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忠于事业;二是加强宗旨意识,服务群众;三是加强纪律修养;四是加强道德修养,锻造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有助于提升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有助于他们端正入党动机,能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铺路架桥!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