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以“决战考试周,C位出道”为主题的学习课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期末考试的帷幕已经拉开一个学期的努力在此一搏,要想取得好成绩除了平时的积累,期末复习冲刺也是取得好成绩的有力保证。为了调动同学们期末加强学习积极性、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战期末考试,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2月19日在科技楼对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开展了“决战考试周,C位出道”为主题的学习课。

        本次学习课,让同学们明白要想有高效的复习方法,要学会梳理自身学习情况,以课本为基础,结合自己做的笔记、试卷、掌握的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等,合理的分配时间,有针对性具体的去一点一点的攻克落实复习的时候要系统化,要学会整合知识点把需要学习的信息、掌握的知识分类,做成思维导图或知识点卡片,让自己的大脑思维条理清晰。此外,要学会把新知识和已学知识联系起来,不断糅合、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取科学、高效的复习方法,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时间无情,稍纵即逝。然而,对于惜时的人,它却馈赠无穷的智慧和财富。相信通过此次学习课,每一个同学都能做一个珍惜时间,好好学习的人,抓住着期末冲刺的关键时期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