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观看防诈骗专题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段时间,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案件高发,新的诈骗方式层出不穷。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财产安全保护意识,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2月18日在科技楼各班教室组织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防诈骗专题文艺晚会。本次晚会以直播形式开展,同学们在班里观看了桓台县公安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走进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暨果里镇专场演出直播。

晚会节目类型丰富,警察同志用相声、小品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行为。在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感同身受,在欢快的气氛中了解到了当今社会存在的诈骗现象,认识到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的必要性

本次直播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