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以“网络的实用性和娱乐性哪个更重要”为主题的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群雄舌站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机电工程系2019年11月21日在科技楼对大一大二全体同学们开展“网络的实用性和娱乐性哪个更重要”为主题的辩论赛。

        在本次辩论赛中,双方观点明确,正方观点为实用性比娱乐性更重要,反方观点为娱乐性比实用性更重要。正反双方分别引经据典,各抒己见,充分表述自己的观点与想法每一位同学都据理力争辩论场面精彩绝伦同学们都不甘示弱。之后,进入自由答辩环节同学们更是针锋相对,抓住突破口,一次又一将辩论赛推向高潮。最后,有主持人归纳总结双方的观点,让每一位同学都明确了如何正确利用网络,整场辩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让同学们在激烈紧张的辩论氛围中收获颇多。

该场辩论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带来了一次精彩的口才表演,双方同学相互学习,大大的提高了自身的能力。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友谊。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