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为目的的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健全我团组织管理制度,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机电工程系全体成员于2019年11月26日于科技楼三楼四楼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为目的的主题团课。

        团课中,各班集体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意义此项制度的实施,有助于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与制度,加强同学们关于团组织基本知识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使同学们达到相互督促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积极状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是共青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从严治团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

        此次团课开展有助于我系学子积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更加深刻认识到团是党的基石,认识到团员对于国家重要性的认识,督促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