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建校60周年发展成果展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六十载风雨兼程,沧桑砥砺;六十载耕耘跋涉,弦歌不辍;六十载奋进逐梦,铸就辉煌。为庆祝学院建校60周年,弘扬“钢的意志,铁的纪律,火的热情”的工院精神,提高学生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机电工程系组织同学们于2019年11月6日晚在青年广场参加我校建校60周年发展成果展文艺晚会。

在文艺晚会中,一个个由师生共同编排的节目,震撼着广大师生的心神,令人炫目的舞台灯光无不展示着学院雄厚的力量和对学院美好未来的期望。

    本次校庆文艺活动,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提高了广大工院学生的热情,让学生展示了自己的精神风貌,也感受到了学院浓厚的校庆氛围。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