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篮球队参加学院2019年度篮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系篮球队于2019年10月29日在第二体育场与电气系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

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当我系处于劣势的时候,同学们依然不放弃,努力缩小与对方队员的比分差距。场上球员一个个奋勇拼搏,高涨的热情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场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激情四射。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和同学们都体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同学们良好的优秀素质。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燃烧起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与信心。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