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回望工院60年,砥砺奋进谱新篇”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迎接我校建校60周年,提高同学们的组织感和归属感,提高同学们对我校历史更加深刻的了解,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1月5日在科技楼对机电工程系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回望工院60年,砥砺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教育团课。

本次团课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60年辉煌历史,以及学院自建立以来一步一步稳固发展所获得的重大成就六十年的时空,六十年的记忆,记载着艰辛与喜悦,承载着豪迈与探索,牵动着思绪与目光,让我们怀恋、让我们回味,让我们感到温暖与骄傲。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我校峥嵘60载的辉煌,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历史的了解程度,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引导广大团员和同学们为自己的人生砥砺前行为学院的明天谱写新篇。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