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2019年迎新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机电工程系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在20191017号科技楼南门广场举行迎新拔河比赛活动。

拔河比赛是中国的传统体育活动,在比赛中能很好的体现队员之间合作、交流,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本次比赛分为AB两组,A13支队伍,B12支队伍,每队各九人参加比赛。在比赛中,每对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观众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机制1902获得一等奖,机电1973和机制1903获得二等奖机电1972、机电1873和数控1801获得三等奖。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各班的凝聚力,比赛的各个班级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