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荣获2019年学院舞蹈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多种形式的舞蹈来挥洒青春的热血,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发散青春最独特魅力。我院于十月十五日下午在体育馆隆重召开舞蹈比赛。

   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我系代表队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以一段富有特色的健美操表演跳出了水准,赛出了水品,闪亮的裙摆摇摆出绚丽的身姿,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全场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最终,机电系以杰出的表现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