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梦想”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实践自己的青春梦想,机电工程系201910月22日在科技楼针对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团课。

  团员的职责是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团结带领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共青团组织的四项基本职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了更好的完成我们的职责我们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而这样的信念老一辈的革命家给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比如长征精神中的 始终胸怀献身伟大革命的崇高理想信念。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也应该想当年那些老红军一样有不怕牺牲艰苦顽强的奋斗精神为我们的梦想而奋斗

 本次团课的开展,有助于让同学们都建立起在自己的青春中用自己坚定信念去一步一步实现自己梦想的信心。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