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9级新生正式开始军训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916日,机电工程系19级新生正式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

凉爽多云的天气为同学们的训练提供了不少便利,绿茵茵的树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教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偷懒。

天公作美,今年军训时的天气并没有往年那样炎热,同学们经过几天的训练,也开始慢慢适应紧张、有序、生动、和谐的军训生活。军训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而且也能使同学们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和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他们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军训虽然辛苦,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只要坚持,胜利就会属于你们!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