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参加“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时代”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展示新时代淄博大学生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时代”全市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

本次参赛每个曲目都紧扣大赛主题,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弘扬青春正能量,歌唱伟大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抒发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福。各个参赛选手落落大方,彰显着我们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形象。最终,机电工程系荣获本次比赛独唱三等奖、重唱三等奖。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