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勇夺2019年度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足球联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2019年6月17日下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2019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足球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于运动场正式开始,经过近90分钟的比赛,为期一个多月的院足球联赛终于落下帷幕。本场比赛,我系保持住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最终战胜了冶金系,勇夺2019年度院足球联赛亚军,我系路剑泽同学也荣膺“最佳射手”的荣誉称号。

 在本届足球联赛中,我系在孙寒冰老师的带领之下,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积极地进行每一次的拼抢,一次次努力将足球踢向球门。队员们在赛场尽情奔跑,挥洒汗水,展现出了我系学子阳光向上的良好风貌。

   此次足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球员们在比赛中相互配合,不仅锻炼了球技也使他们的团队意识得到提升。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