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做文明上网好网民”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了提升网络道德修养,加强自我管理,积极学习网络规章制度,增强自我控制和监督,使同学们更好地利用互联网进行学习和生活,我系苏哲老师于6月20号下午在417合堂开展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做文明上网好网民”主题团课。 

   团课过程中,苏老师结合新近发生案例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网络道德与网络安全教育,通过学习合理利用网络,营造文明环境主题团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了自身网络素养,提高了对事物的认知和辨别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提高网络防范意识,做网络的主人,勇敢的面对现实世界,让互联网更好地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服务。

  本次团课有助于引导同学们遵守网络道德,学习网络法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提高自身的网络素养,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在网络上做到保持客观地进行评论,既不当传谣者,也不做“网络暴民”,理性上网、文明上网,才是中国好网民的“标配”。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