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走出宿舍,拥抱阳光”健身操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加强锻炼,走出宿舍,拥抱阳光,同时也让同学们更深地了解健身操这一锻炼身体的有效方式,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机电工程系于2019613日在科技楼409举办了“走出宿舍,拥抱阳光”健身操大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范雯雯老师和学生会干部担任。

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下,共有11只队伍参与到了本次比赛当中。参赛队伍依次上场,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个参赛队伍队形变化多彩多样,异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队员们个个身姿健美、青春勃发,动作精准到位、富有美感,在音乐的律动中,动作整齐划一、刚柔并济,完整体现了力度与艺术的结合,展现了机电系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整场比赛从舞蹈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构思到细节的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

本次比赛为广大健身操爱好者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我系素质教育与体育活动的成果,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