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青年奋斗典型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倡导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价值追求,机电工程系于2019611日在科技楼三、四楼举办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通过班级团支书讲解,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奋斗是青春最美丽的底色,没有奋斗的青春是苍白的,没有可供回忆的青春是悲哀的,只有奋斗才能展现青春的绚烂多彩。习总书记也说过:“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做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本次团课活动通过对青春的畅想与对奋斗的感言,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感,更是凝聚了班级的力量,弘扬了民族精神,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