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参加学院2018年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

作者: 时间:2019-01-05 点击数:

为表彰学院优秀同学,我院于2018年12月28日在学院科技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8年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我系数控1702班方振兴等同学代表我系学生参加了此次风采展示活动。

在场师生认真聆听了获奖学生的演讲。我系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数控1702班方振兴同学发表了题为《你不能没有激情与勇气》的演讲。他的演讲时而激昂高亢、时而低沉吟颂,他用充满真情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随后获奖学生还分别表演了朗诵、小合唱等节目。此次风采展示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思想上积极进取,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还不断的鼓励和帮助身边的同学积极参加社团及学生会活动。与他们一起探索人生的意义,关注国际国内的发展,为自己的前途和就业铺好道路。

此次风采展示展现了我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着大家不断砥砺前行。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