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学始于专,功成于韧”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1-05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月1日在科技楼17、18级各班教室开展“学始于专,功成于韧”主题团课。

学习“学始于专,功成于韧”旨在帮助学生专注专业学习、磨炼韧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学生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屈不挠的精神。此次团课各班团支书结合课件对“学始于专,功成于韧”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指出学风建设的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学生学习的有力保障。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班级开始,加强自我专业知识学习,加强班干部管理能力的建设,由小及大,带动全班同学共同进步,进而促进全系的学风建设。

此次团课学习,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提升学习的专注力,培养大家不畏困难,奋勇攀登的精神。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