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1-01 点击数:

为深化我系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机电工程系于2018年12月27日在科技楼409教室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题的团课学习。

此次团课由我系辅导员李彦祺老师主讲,李老师的讲解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她通过理论解析、现场提问与团员互动讨论、短视频放映等形式带领大家开展学习,讲解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形成、核心内容及为什么将其称为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这三个核心问题展开,通过讲解讨论帮助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大家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及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此次团课的开展有助于帮助我系团员青年认清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信心。为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