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勇副书记为机电工程系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李克勇副书记为机电工程系党员上专题党课

924日,正值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克勇应邀为机电系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实现伟大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专题党课,机电工程系20余名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从党的“六大纪律”入手,详细解释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等几个概念,重点围绕着“为什么要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来展开,对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项监督检查的重要意义作了详细阐述。

李克勇指出,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项监督检查,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山钢集团重大决策部署在我院的贯彻落实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李克勇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最核心的纪律和规矩,是党内政治生活带电的“高压线”。每一位老师都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觉悟,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实现伟大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