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624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温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坚定践行人民立场;担使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党课。

本次党课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这个问题开始了本次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引出党课主题。通过一组数字和几组图片对中国的今昔进行对比,向全体党员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富裕、强大和国民有地位、安全,正是几十年来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使命永记所带来的结果!

刘温聚强调,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立场始终是中国共产党坚守的根本政治立场,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六大重要精神均坚定不移地坚守这一点。正是靠着最广大的人民群众,中国共产党才胜利完成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使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刘温聚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重视理论,加强学习,确保学懂弄通做实;思想上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行动上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