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士军为机电工程系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22日,正值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士军同志应邀为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以自觉自律严守廉洁从业底线》的专题党课,机电工程系20余名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结合系部工作,从学生工作、同事相处、教材订购、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五个方面入手,紧紧围绕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体目标来展开,切实落实把廉洁自律体现到推动实际工作上。

李士军从“严守廉洁从业底线”的角度,指出系部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提出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实际工作上;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志们通过学习,在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收获很大。

李士军强调,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打铁必须自身硬,必须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必须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意志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底线,让廉洁自律成生活常态,严守纪律、坚守底线、不逾红线,齐心协力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