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卢永根同志崇高精神,宣传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1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卢永根同志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卢永根同志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卢永根同志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从本职岗位做起,刻苦钻研、奋发进取,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