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1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K--8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芳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系党总支书记刘温聚到会指导。

会上,李晓芳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简要总结汇报,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温聚在作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四个特点:一是准备比较充分;二是主题比较突出,查摆剖析比较深刻;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四是整改方向比较明确,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同时也指出存在的查摆问题政治性不够突出、开展批评的辣味不够足等问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刘温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大落实党的建设主体责任的力度;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努力开创机电工程系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