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日-向逆行的志愿者致敬”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2020年3月19日,因疫情特殊情况,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开展音频会议,进行“学雷锋日-向逆行的志愿者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期间,医护人员和广大志愿者不顾自身安全,奋斗在一线。在学雷锋纪念日,支部书记李晓芳主持会议,宣传委员董颖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最美逆行者”先进事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逆行的志愿者致敬。

大家围绕“疫情防控期间,怎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身为教师,我们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当先锋作表率。我们要坚决打赢这场防疫人民战、全局战,攻坚战,做出党员老师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