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成立于201811月,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建设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提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批准后成立的。支部班子成员现有三人,党支部书记王鹏飞,组织委员郭亚林,宣传委员董颖。现有正式在校党员14人。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处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第一线,直接承担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任务的责任,以及教书育人、以德树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光荣使命。教师党支部将在支部建设中,突出政治功能,坚决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