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成立于2018124日,目前现有正式党员8人,预备党员14人,其中教师党员8人,学生党员14人。设支部委员3名,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1,宣传委员1名。

党支部成立以来,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经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及作风建设等诸多方面大力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过硬党支部,致力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于学生,使学生支部的各项工作都能够协调发展。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机电工程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完成。

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裴娟

组织委员:李彦祺

宣传委员:苏哲

支部成员:周广、孙寒冰、范雯雯、孙小萌、孙润泽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