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马岩美 时间:2024-04-11 点击数:

 

 


2024 年 1月5日至6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273个项目挺进决赛,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高校领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赛事活动。机电工程学院马岩美、葛君朋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非你“膜”属--陶瓷基板表面涂层领航者》在历经校赛、网评、抽签、现场路演、答辩等环节后,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重大赛事之一,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自2014年以来,已举办10届。各学校参赛师生在科创大赛的舞台上,舒展满腔爱国情、报国志,为科技强国建设迸发更多的青春能量,绽放青春最绚丽的色彩

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学生和老师克服困难,努力备战。我院学子在此次高水平竞赛中的突出表现,不仅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效,为学生创新创业积累了经验,也将对今后的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